就是愛分享




1.GIFTS個性禮品網 -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Linux)
針對送禮需求,我們製作的專題能滿足與使用者互動的個性化禮品服務網。



2.[Your Time Map]有攤嗎? - 程式設計班
本組主題是製作一個網站,提供大家能方便的在線上地圖中發佈、搜尋及分享各個活動的功能。將活動加上分類、地理位置及活動時間的資訊、提供活動的發佈平台,並利用多種不同的搜尋方式、方便訂閱及檢索有興趣的活動。



3.雲龍數位網路服務 - 創業整合平台
雲端技術從廣義上來說,代表了一種現在的網路使用者對於網路的使用方法,主要是利用分散式系統架構因應企業巨量資料處理需求。雲端技術的主要架構概念,是藉由一個分散式的檔案系統架構、程式設計方法,以及低硬體等級的環境來達成高容錯,高延展的計算環境。企業在建置資訊基礎架構時,經常會因為企業規模改變而需要更動資訊基礎架構規模,嘗試提出一個企業運用雲端運算解決此類問題之解決方案。

4.Joise就愛洗 - 網路洗衣媒合平台 -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Linux)
Joise為Web網站平台,提供一個店家和消費者之間的媒合平台。提供消費者簡單、快速的得到充分的店家資訊;提供即時訊息通知,讓衣服送洗流程易於掌握;而店家透過本系統,除可增加曝光度,也將有助於客戶的管理,期望能在網際網路日益發達的今天,讓傳統的洗衣產業,利用網路來媒合洗衣店家和消費者,e化網路平台導入,讓洗衣店的資訊充分提供,消費者也能快速得到想要的資訊,透過本系統,讓洗衣店、消費者雙方的連繫溝通更為方便、快速讓消費者困擾者困擾的衣服送洗流程,能夠透明化,也能夠充分的掌握。



5.[KADACHA]單車適乘零件網 - 程式設計班
單車熱持續,零組件市場方興未艾,有鑒於相關資訊多為外國網站甚為不便,本組為一打造單車零組件本土化之交易網站。另外不當的騎乘姿勢固然讓使用者受傷,經深入研究,不合適的零組件更是主要的原因,因此本專案著重於量身訂製之客製化零組件,DIY資訊及科技技術之教學,希望以此為賣點,結合單車零組件市場進行開發。

6.康熙電子書文化網路 - 網路工程師班
接受康熙電子書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委託以來,一組負責的同仁即兢兢業業努力進行各相關課題的研究,為了為委託者創造最佳的規畫和營造!除了研究委託公司的產業相關課題,以便和本公司的技術特質達成最佳的整合外;也針對委託者的公司體質做深度瞭解。

7.FunPet瘋寵物地圖網誌 -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Linux)
結合時下最夯的微網誌與google map功能,整合出一個可以讓飼養寵物的同好們彼此交流與分享經驗的溝通平台。



8.排行王 - 程式設計班
請想想,生活週遭是否常聽到排行資訊呢?排行資訊分散在不同網站、雜誌中,是否造成困擾呢?是否想要擁有自己的排行呢?以上問題,延伸「排行王」創意,主要功能:
‧集中排行資訊
‧減少搜尋時間
‧建立個人排行
‧結合網路工具,使用無時無刻、無所不在。

9.企業網路系統建置 - 機房架構暨資訊管理專案規劃 - 網路工程師班
專為龍捲風遊戲公司網路所設計的網路企劃案,本專案分為遊戲機房與總公司網路系統,遊戲機房架構有穩定備援機制。Cisco防火牆與路由功能、網段分離、伺服器認證與升級、經由認證後送到遊戲分流的伺服器。總公司部分,簡單的分為四個網路架構,維護與研發遊戲的功能,滿足網路上線需求,適合一般辦公需求,網管部與研發部可以透過專線,進行遊戲機房端與總公司的直接安全連線。

10.e修居久屋 - 家居修繕客製化媒合系統
以往新屋裝潢設計或舊屋改造裝修,除了少數的大型裝潢設計公司有行銷廣告讓人較易找到外,大多是找親朋好友詢問或自行由黃頁電話簿隨意查詢,如此就無法有效而廣泛的比較,找到符合自己想要的設計風格或施工方式的公司或個人來承作。

11.Show Girl媒合平台 - 程式設計班
主要是提供無經紀公司、個人或素人與廠商活動媒合配對的平台,並提供Model資料搜尋、照片展示。

12.NET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網路工程師班
構想是一間中型公司,因為業務拓展的需要,開設新的分公司,藉此機會規劃新的網路架構,以及採購新的網路設備,以符合網路備援、資訊安全、資源共享、未來擴充的需求。

13.鈺康網路藥局 -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Linux)
‧一個提供專業藥品資訊的專業形象網站
‧提供簡訊通知功能解決建置基本CRM功能達取得想要的經營效果
提升一般消費者對本藥局的信任並提供一個全新聯繫管道



14.美食精靈王 - 程式設計班
這是一個加入以精靈模式搜尋的美食部落格網站,其中除了一般網站熟析的功能外,讓會員分享資訊、收集資訊的功能,是我們主要的目標,希望藉此使網站的活動性增加,會員的參予度提高,而延續美食網站的生命。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