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分享


GWT(Google Web Toolkit)是一個屬於Open Source的Java軟體開發架構,它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的撰寫像是Google Maps或是Gmail的AJAX應用程式。通常撰寫Dynamic Web Applications是一個冗長乏味又很容易出錯的工作,使用者通常幾乎有90%的時間是花在處理Web Browser跟Platform之間一些不一致的問題,且因為JavaScript的關係,使得使用者在分享,測試,以及重複利用AJAX元件等都會覺得不方便。

GWT可讓使用者避免掉這些頭痛的問題,使用者可用Java程式語言來撰寫Front End程式,然後GWT Compiler會將此Java Class檔轉換為可在Browser上執行的JavaScript和HTML。

Installing Google Web Toolkit

(1) 安裝Java SDK。
(2) 下載Google Web Toolkit。
(3) 將下載之Google Web Toolkit package解壓縮
(4) 開始使用Google Web Toolkit

GWT並沒有安裝程式,所有你執行GWT所需的檔案都放在指定的目錄中,你執行GWT時最主要的應用程式為applicationCreator。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