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分享
Subversion,簡稱 SVN,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版本控制系統,可以智慧化更新客戶端檔案的程式。使用 SVN 可以自動比對您腳本資料夾內的檔案以及 SVN 伺服器上的檔案,做出刪除檔案、更新檔案、比對檔案、加入檔案等等...功能,讓使用者能在第一時間上取得最新腳本。

SVN 是一個檔案伺服器,就跟你使用 FTP 一樣,只是你在使用 SVN 的時候...您沒有上傳檔案的權限,沒有權限的帳號,SVN 只能幫你做到更新(下載)腳本而有權限的帳號,則可以上傳腳本,幫腳本做更新,基於安全面,怕人搗亂,所以普通使用者都沒有上傳的權限。

SVN 是個檔案伺服器,這點剛剛有提到,它就像是一個"在網路上的腳本包"它隨時會因為我、或者其他有權限的人的上傳腳本,而得到更新。換言之,一般使用者也可以隨時透過 SVN 系統,取得最新被更新的腳本這就是使用 SVN 能取得最新腳本包的原因。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